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那个!给浅白太太的长评!

首先!作为小学生qwq错字有,瞎哔哔有qwq


由于入坑时间很短qwq真的我是第八集那会儿。所以!最早接触的几乎不是浅白太太连载的长文,我是从《The Moment》这篇文开始被太太吸引的。


为什么会仅仅看了一个开头就被吸引呢?后来我仔细思索了一下,可能是因为我心中的Yuri被成功地阐述出来了吧,文中写到“......除了你以外还有谁吗”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种兴奋地感觉!Yuri生日这天点开的第一篇文就那么符合我的心qwq,真的好开心!所以说啊,我果然比较喜欢对Victor撩人技术有抵抗力的Yuri啊!


嘛,然后再说一下我对《The Moment》这篇文的热爱的几个小点:

1.超唯美的环境描写,说起来我这几天有在写维勇夫夫的文,遇到的最心累也最会被亲友们吐槽的就是对于环境的描写,因为总是东写一点西写一点跳来跳去之类的,所以浅白太太的环境描写给我的感觉真的超好!

2.十分流畅的情节,即便是语言也没脱离情节发展的程序。从进入游乐场开始,维勇夫夫的对话就开始变得很多了,但是无论是调/情还是撒狗粮都十分有目的的告诉我“这两个人在约会,恩,就算他们在调情,下一步他们还是会很纯情的跑去约会”,而且我从“那今天一天就交给你了,维克多”不仅仅读出的是Yuri对Victor的信任,还有接下去情节发展有Victor主导的线路宗旨,这就让我很舒服了,因为我的心里其实不怎么喜欢Yuri被这么被动的(压)【因为我的本命是Yuri,其次是Yurio,然后是季光虹】,这么一个前提下来,我就不会因为各种原因突然有一种——明明是大天使的生日啊!为什么不让大天使自己选择跑去哪儿玩??该死的腹黑发际线! 


3.最正常频繁的套路用最纯情的方法表达了所有人对他们的祝福,说实在摩天轮梗应该是被很多人玩过也几乎去游乐场就该玩这么一段,但是太太写的东西给我的感觉是充满新鲜感的,就算我知道剧情一定会发展到这里,但是我依旧被“说起来,说有一切正是从那里开始的呢”,对啊开始的不仅是别人的爱情,还有他们精彩的【婚】后生活啊,(啊啊啊啊,怎么办这句话太棒了ovo!)由此而言我觉得这摩天轮情节,也不是那么属于套路和旧梗这般的乏味了。


嘛!其实好想写《攻略之神和他的男人》这篇文章的长评啊,啊啊啊现在的心情就像这篇文16章里的一句话一样呢“维克多收到长评的话,会惊喜吗?,但是现在快9点半了,如果太太不嫌弃我这次的长评的话,下次有机会我就写好了啦!O(∩_∩)O~~


(土下士!我qwq好像只写了这么点儿,感觉这不是长评啊,会不会被太太你嫌弃啊qwq!!!)

 @浅白-History Maker on Ice 


评论(6)

热度(24)